些路迪 对 贝迪斯

军情

些路迪前锋祖达接连在欧霸入波;但之前在苏超斗赫斯伤出,上仗倦勤,今场亦上阵成疑。脚风亦顺的日将古桥亨梧,上轮交出助攻,今场有望跟唞够的艾比安阿积迪,在今场攻坚。

贝迪斯已确定小组次名,今场同属例行公事。球队刚於上仗西甲硬撼巴塞隆拿,大战过後今场或会作出轮换。阵中伤兵不少,门将哥迪奥巴禾与守将马田蒙度亚今场上阵机会仍然不大;反而该仗停赛的中场费基亚,可在今场盃赛候命。

些路迪
停赛:/
上阵成疑:祖达(前锋)、守将安东尼拉斯顿(後卫)
受伤/缺阵:格力泰莱(後卫)文章来源华体网

贝迪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洛迪(中场)、哥迪奥巴禾(门将)、沙巴利(後卫)、甘马拉沙(中场)、马田蒙度亚(後卫)

近况

些路迪上轮败走利华古逊,笃定排小组第3;球队在本土赛事连赢5场,但为应付本月稍後频密赛期,今场未必全力出击。贝迪斯近况更佳,上仗欧霸2比0击败费伦斯华路士确定出线;刚战西甲更打败巴塞隆拿,各项赛事连赢5场,防守更见出色,今场作客亦不易攻破,可先取「入球」细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贝迪斯胜4比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