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克 对 安特卫普

军情

亨克前锋保罗安亚祖刚战比甲打破了个人超过个半月的入球荒,信心提升,值得信赖。日本前锋伊东纯也上仗比甲交出1入球1助攻,极具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威胁。新帅史杜斯克终取得上任後首胜,其新阵式「4-2-3-1」为不少球员安排新位置;小将中场路卡奥恩同场以後备身份登场攻入一球,展现非凡潜质,今场会有更多上阵机会。

安特卫普後防主力艾度拿尔锡克之前被罚停赛两场,今场仍要续坐波监;但巴达尔尼则是停赛两场,但一场为缓刑,即今场可以复出。中场文奴宾臣与前锋沙马达上仗比甲均交出1入球1助攻,表现活跃,默契十足,今场值得期待。

亨克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安特卫普
停赛:艾度拿尔锡克(後卫)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毕达(後卫)

近况

亨克上仗比甲4比2击败查内尔,是他们近个多月以来的首胜,状态回升,士气大振;今场主场乘勇出战,必会积极抢攻争胜。安特卫普上仗比甲以4比2击败奥伊本,近4场联赛3胜,状态亦处高峰;即使今场客场出击,亦会主动进攻,与主队有望合演入球骚,博「入球」大。

对赛

?两军上次交手,安特卫普胜4比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