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不死鸟 对 金泽萨维根


军情

京都不死鸟除原有2名伤兵倦勤,上仗有佐迪布积斯因伤退下火线,伤势有待确认。

金泽萨维根除续有片仓诚也因伤缺阵,另有白井裕人因足伤需休养2个月。

京都不死鸟
停赛:/
上阵成疑:佐迪布积斯(不详)
受伤/缺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阵:若原智哉(手肘脱骹)、富田康平(足踝)

金泽萨维根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片仓诚也(膝部)、白井裕人(足部)

重心推介:主胜

京都不死鸟上仗作客只能0比0闷和千叶市原,可是多取的1分已足以提早锁定升班资格。他们近8仗有3胜4和及1负,纵使无缘封王,但总算终於笃定升班,今仗压力全消下,可於瞩目的新主场场馆欢庆一番,在球迷喝采下必定不想吃败,誓必全力以赴争胜。

金泽萨维根刚战凭濑沼优司梅开二度(包括93分钟攻入奠胜1球),主场2比1击败山形山神,现时比降班区多2分,但仍未脱险。上仗赢波令他们重振军心兼带来希望,今仗战意毋须怀疑,可是能否平安上岸仍是未知之数。

预期今仗双方都会积极抢攻,将有一番激战,但始终睇好京都不死鸟开出主胜。

对赛

上季联赛2次交手,金泽萨维根取得主胜及客和,今季首循环碰头,京都不死鸟作客胜2比1。


【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