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高斯 对 奈梅亨

军情

伊高斯中场恩尼高哥度巴是球队首席「士哥拿」,今季联赛共入6球;其中近6场联赛入3球,仍是争胜重心。反而今夏加盟被寄予厚望的年轻前锋奥拉文干,至今仍未开斋,表现却令人失望。

奈梅亨中场麦治臣近期坐稳正选,得到重用,上仗荷甲更攻入个人今季联赛第2球,信心更强。防线重心艾云马基斯波监刑满复出,可望复任正选。

伊高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谢列纽巴(後卫)、马斯卡当拿(中场)、杜斯拿斯克(中场)

奈梅亨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柏度雷斯(前锋)、庄拿芬奥基达文章看华体网(前锋)

近况

伊高斯上仗荷甲与乌德勒支互交白卷,近期联赛表现稍嫌飘忽,进攻发挥欠理想;即使之後在荷盃赢波晋级,今场仍难看好。奈梅亨近况亦差,上仗荷甲以1比2不敌燕豪芬,联赛3连败,今场客战亦难寄望太高。考虑两军实力接近,火力又不算太强,可先试「入球」细。

对赛

?两军上次交手,伊高斯胜2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