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云特 对 华伦西亚

军情

利云特在今季西甲仍然未能赢波,上仗联赛曾两度领先下最终仍落败而回,跨季连续25场联赛不胜,亦刷新了西甲最长不胜场数纪录。上仗入球功臣之一辛恩希达高,在比赛中领红牌被逐,今场需要停赛。

华伦西亚今场阵容不整,前锋麦斯高美斯与中场丹尼尔华斯皆要停赛;上仗受伤退下火线的守将东尼拿图上阵成疑,而中场荷西加耶则可望复出。意大利守将基斯坦奴比斯尼上仗後备入替,攻入奠胜球,亦是他近3季以来首次在西甲建功。

利云特
停赛:辛恩希达高(中场)、米卡尔马沙(中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梅斯达菲(後卫)、尼曼查拉度查(中场)、迪马达(前锋)

华伦西亚
停赛:麦斯高美斯(前锋)、丹尼尔华斯(中场)
上阵成疑:东尼拿图(後卫)
受伤/缺阵:基比尔包列斯达(後卫)、泰利哥利亚(後卫)

近况

利云特上仗西甲作客出战爱斯宾奴以3比4落败,继续包尾。华伦西亚近况不俗,上仗西甲主场以2比1击败艾尔切,联赛连胜之余并保持近6场西甲不败。利云特近绩虽差,惟当中主场比赛失球不多,近两场主场联赛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皆和0比0;对手近期联赛锋力不算锐利,今场可取「入球」细。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利云特胜1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