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斯 对 CF格兰纳达

军情

卡迪斯接连在联赛吃败仗後,目前仍处下游;中场庄加列度及荷西马利亚仍要养伤,上仗缺阵的中场沙域山齐士及汤马士艾拉干,皆上阵成疑。

在CF格兰纳达上阵时间不多的守将辛迪亚高阿里亚斯,上仗联赛建奇功,後备入替於完场前攻入奠胜球,也是他自季初加盟以来为球队贡献的首球。阵中伤兵仍多,前锋达云马捷斯及中场鲁宾洛坚拿等皆要缺阵;可幸守将杜明高斯杜亚迪及中场伊斯马尔雷斯,有望在今场复出。主帅罗拔摩兰奴完成停赛令,今场可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返回场边督师。

卡迪斯
停赛:/
上阵成疑:汤马士艾拉干(中场)、沙域山齐士(中场)、
受伤/缺阵:庄加列度(中场)、荷西马利亚(中场)

CF格兰纳达
停赛:/
上阵成疑:杜明高斯杜亚迪(後卫)、伊斯马尔雷斯(中场)
受伤/缺阵:谢曼山齐士(後卫)、达云马捷斯(前锋)、鲁宾洛坚拿(中场)

近况

卡迪斯近期联赛战绩甚差,上仗西甲作客出战艾尔切以1比3落败,遭逢联赛3连败,防线漏水。中下游分子CF格兰纳达近况不俗,西盃大捷後,返到联赛亦重上胜轨,主场以2比1击败艾拉维斯,近3场不败。CF格兰纳达有一定的进攻火力,今场作客出战後防欠稳的卡迪斯,可先取「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卡迪斯胜1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