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基亚 对 莫斯科斯巴达

军情

历基亚的阿塞拜疆射手马希安尼利上轮虽射失12码,但今届欧霸已入5球,今场仍会负起攻坚重任。後卫谢萨斯克、米拉当奴域及维达斯卡累积黄牌够数,今场俱要停赛,防线将要面目全非。

莫斯科斯巴达射手苏利保夫上轮梅开二度,成为杀败拿详细看华体网玻里的最大功臣;他在今届欧霸攻入4球,可惜今场累积黄牌够数,与後卫列云洛夫一同要停赛。前车路士翼卫域陀摩西斯上轮亦交出助攻,今场继续与艾尔顿卢卡斯负责侧击。

历基亚
停赛:谢萨斯克(後卫)、米拉当奴域(後卫)、维达斯卡(後卫)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艾化保路斯(门将)、罗洛斯基(後卫)、阿布汉拿(後卫)、卡普斯卡(中场)

莫斯科斯巴达
停赛:列云洛夫(後卫)、苏利保夫(前锋)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马斯洛夫(後卫)、艾斯基庞斯(前锋)

近况

历基亚上轮受挫李斯特城,分组赛已连输3场,跌至榜尾,但仍有出线机会;不过球队在国内联赛也只排下游,即使主场出战,但焗攻难打,睇低一线。俄超的莫斯科斯巴达上轮杀败意甲劲旅拿玻里,力压对手升上次席;球队实力及近况在历基亚之上,今场作客仍可秤先。另外,历基亚近3轮分组赛共失10球,防守极为不济;而莫斯科斯巴达攻力不错,今场可兼取「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历基亚胜1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