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化柏林 对 比勒费尔德


军情

哈化柏林今夏从摩纳哥签下的黑山国脚祖维迪,病癒後上轮正选梅开二度,预计今战会继续受到重用。中场卢卡斯杜沙特近期确诊新冠肺炎,轮到他要接受隔离。老牌门将查斯甸再受膝伤困扰,但他今季未曾出赛,对球队影响不大。

比勒费尔德中场拿斯美上轮後备建功,今战有机会重返正选,而助攻给他的是奥川雅也;这位日本球员之前已在联赛有3球进帐,与法比安高路斯及柏德列云马续在进攻线合作。左闸连拿特施波拉腹部受伤後,未有消息复出;而希腊中场华斯尼亚迪斯则确诊新冠肺炎要隔离。

哈化柏林
停赛:/
上阵成疑:苏奥沙达(中场)
受伤/缺阵:卢卡斯杜沙特(中场)、查斯甸(门将)、卢卡斯古隆达(後卫)、马顿达戴(後卫)

比勒费尔德
停赛:/
上阵成疑:连拿特施波拉(後卫)
受伤/缺阵:华斯尼亚迪斯(中场)

近况

哈化柏林上轮德甲作客史特加先落後2球,及後靠祖维迪梅开二度逼和2比2,抢得1分;但已经5摘自sportscn.com轮德甲不胜,在联赛榜徘徊下游。尾二的比勒费尔德最近表现有起色,上轮德甲1比1逼和科隆,近4仗仅一败,而且该场败仗仅1球不敌榜首的拜仁慕尼黑。论近况,比勒费尔德甚至稍胜哈化柏林,今场有力抢分而回。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0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