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斯菲尔德 对 黑池

军情

哈特斯菲尔德上仗英冠终走出低谷,再次取得胜利;当中中场士哥手丹尼禾特又射入一球,今季联赛已入6球,是阵中入波最多的一员。

黑池上仗英冠同样赢波,走出联赛多场不胜困局,锋将基舒安达臣及谢利耶迪斯终止近期入球荒取得士哥,领队基治利同时盛赞後备上场的中场桑尼卡利的演出。

哈特斯菲尔德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阿历士华利祖(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中场)、庄拿芬贺治(中场)

黑池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奇云史超活(中场)、格兰禾特(中场)、加贝特(後卫)

近况

哈特斯菲尔德上仗英冠以3比2险胜布里斯托城,近3场联赛取得1胜2和不败走势;但他们已连续多场联赛失波,反映防守欠稳。黑池上仗英冠以3比1击败彼德堡,走出联赛7场不胜的低谷;但以球队近战平平的防守能力,今场转战作客考验更大,还是捧「入球」大划算。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哈特斯菲尔德胜3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