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 对 卡利亚里

军情

国际米兰上轮联赛大胜罗马,但有射手祖亚昆哥利亚伤出;上轮休战的拿达路马天尼斯将会继欧联後再任正选,与上轮也有入球的老将迪文章来源华体网斯高合演双箭头。翼卫杜费斯上轮开斋,今场仍会受重用。

卡利亚里的巴西射手祖奥柏度继续着火,上轮联赛又建功,成为球队赛和拖连奴的功臣;此子近5场联赛入3球,今场仍会与基达巴尔迪合作攻坚。中坚安祖亚卡邦尼上轮虽「摆乌龙」,但仍获主帅马沙尼信任。

国际米兰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兰奴捷亚(後卫)、达美安(後卫)、祖亚昆哥利亚(前锋)

卡利亚里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华路基域斯(後卫)、马高洛治(中场)

近况

国际米兰上轮联赛大胜罗马,近4场联赛全胜,攻锐守稳;主场迎战弱旅卡利亚里,可望轻松取胜。卡利亚里上轮联赛赛和拖连奴,近4场联赛全和,虽然频频抢分成功,但仍在下游挣扎,火力不可靠;今场作客遇上劲旅国际米兰,对赛近绩又输蚀,只望输少当赢。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国际米兰胜1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