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 对 拖连奴

军情

国际米兰刚战赠沙兰力坦拿5蛋,难得担正的阿历斯山齐士取得入球,但今场相信会退回後备席;刚战後备上阵又有建树的射手拿达路马天尼斯复任正选,同场交出2次助攻的查汉奴古,继续在中场领军。

拖连奴中场普比加刚战为球队奠胜,今场仍会与沙沙鲁杰出任双防中;马高比查卡及丹尼斯普拉特继续推前,支援箭头东尼沙拿比亚。大卫施马亦有望代替刚告伤癒而状态未起的中坚迪积迪积。

国际米兰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祖亚昆哥利亚(前锋)

拖连奴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比洛迪(前锋)、施蒙尼华迪(前锋)

近况

国际米兰刚战大胜沙兰力坦拿,联赛6连胜,保持强劲气势,位列榜首;火力又大盛,主场出击可望轻取中游的拖连奴。拖连奴刚战小胜维罗纳,联赛连胜,近况不过不失;但要留意该队近期作客表现其实低迷,对赛近绩又输蚀,今场只望输少当赢。国际米兰单计近3场联赛丧入12球,客军尚有一定入球能力,今场「入球」大也文章来源华体网不容错过。

对赛

?双方近4次联赛交手,国际米兰全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