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达菲 对 奥沙辛拿

军情

基达菲上仗西甲终打破之前连续两场联赛0比0的闷局,由伊尼斯乌纳为球队建功,这名土耳其前锋近7场联赛入5球,脚风不俗。上仗缺阵的中场大卫添马及守将查马洛迪古斯等,皆有机会在今场复出。

奥沙辛拿在上仗联赛成功从巴塞隆拿身上取得1分,不过比赛初段为球队扳平的守将大卫加西亚,今场要停赛缺阵;可幸前锋艾斯基尔艾维拉成为奇兵,後备入替在完场前攻入扳平球,这名阿根廷前锋在今季被列为後备居多,仍累积3球进帐,往後或会受到重用。

基达菲
停赛:谢美马达(前锋)
上阵成疑:大卫添马(中场)、维度路(前锋)、荷西马施亚斯(前锋)、文章摘自华体网查马洛迪古斯(後卫)
受伤/缺阵:/

奥沙辛拿
停赛:大卫加西亚(後卫)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祖安佩雷斯(门将)

近况

基达菲近3场西甲全和局收场,包括上仗作客出战艾拉维斯,先开纪录下战至完场前失守赛和1比1。奥沙辛拿同样近3场西甲全和,上仗迎战巴塞隆拿以2比2逼和对手,至今已连续8场西甲不胜。下游基达菲近绩回升,防守表现大有改善,今场续追「入球」细。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和0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