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城 对 珀斯光辉


我认为墨尔本城上轮联赛若非欠运,理应不会被西部联击败,事关他们在该场赛事不但取得大部份的控球时间,也制造了多个入球机会,所以他们应该可以取得更佳的成绩。

墨尔本城的卫冕冠军之路的起步已经出现困难,但毫无疑问他们今季将可再次冲击这个最高殊荣,原因是他们拥有强劲的实力,相信很快就可以重返正轨。不过身为卫冕冠军,其他球队当然也会以击败他们文章摘自华体网为目标。

珀斯光辉连续8场联赛需要作客出赛,要取分确是有一定难度。纵使未能在自己球迷面对比赛,但上轮联赛成功以3:0击败了墨尔本胜利,而前锋科拿路利近3场比赛攻入了两球,状态大勇。我认为他是一位有趣的球员,虽然他穿着9号球衣,但他的踢法并不似一位正中锋。他喜欢坠後到前锋与中场之间的位置,拉散对方守卫,再乖巧地作出传送及在远距离作出射门。他是一位相当全面的球员,今仗他倒戈前球队,预期可以为对方防线制造一定的麻烦。

主队墨尔本城誓要在上轮联赛失利後作出反弹,一举升上联赛榜更高位置,前锋占美麦卡伦也希望可以再度有入球进帐。话虽如此,我认为珀斯光辉依然能够在作客的情况下击败墨尔本城,取得联赛两连胜。

更多分析:

希斯基澳职前瞻【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