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格斯堡 对 RB莱比锡


军情

奥格斯堡最近再将安达夏恩推上前锋客串,结果此子上仗取得士哥。基哥列舒治之前连续2仗後备建功,同场重获正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选;而另一前锋尼达列治拿足踝有伤,跟中场卡路士古路素今年都提早「收炉」。中坚古维利奥克服病毒回归,但因累积黄牌够数,今战被罚停赛。

RB莱比锡辞退教练马殊後,聘得前史浩克04及莫斯科斯巴达教头泰迪斯高执掌。左闸安祖利奴上轮交出2次助攻,而前锋安达施华也受惠建一功。早前确诊病毒的中坚韦利柯宾隔离完毕後,同场也获得正选;但另一後卫高路斯达文最近受伤,未知今战可否复出。

奥格斯堡
停赛:古维利奥(後卫)
上阵成疑:艾尼美亚(中场)、安迪薛基利(前锋)
受伤/缺阵:尼达列治拿(前锋)、卡路士古路素(中场)、艾费特芬加保臣(前锋)、添施维查(中场)、乌度卡凯(後卫)、史祖比(中场)

RB莱比锡
停赛:/
上阵成疑:高路斯达文(後卫)
受伤/缺阵:阿马度希达拉(中场)、尤素夫保臣(前锋)、丹尼尔奥莫(中场)、侯斯顿保(後卫)、马些路沙拉基(後卫)、晓高诺禾亚(前锋)

近况

奥格斯堡上轮2比0击败科隆,录得今季首场德甲作客胜仗,近期其实抢得不少分数,对上4仗仅得1负。RB莱比锡在欧联击败曼城後正式聘请了新帅,上仗在德甲主场4比1大胜慕逊加柏,拿下连胜开始返正轨。虽说RB莱比锡今季在联赛客场仍未录得1胜,但球队气势复起;面对下游分子奥格斯堡仍有优势,今战不妨博客胜。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RB莱比锡胜2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