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辛拿 对 巴塞隆拿

军情

奥沙辛拿联赛战绩继续低迷,进攻表现强差人意;最近6场联赛只能靠一记12码取得唯一入球。上仗西甲缺阵的前锋杰基,连同中场罗拔伊宾尼斯有望在今场复出,副选门将祖安佩雷斯续缺阵。

巴塞隆拿上轮西甲遭逢新帅沙维上任後的首败,球队今季火力不足仍有待改善。沙维在该仗锋线变阵,由菲腊比古天奴以及小将艾沙苏利,夥拍射手迪比攻坚,惟效果欠佳;之後欧联重用达斯及奥士文尼迪比利,辅助迪比亦颗粒无收。巴塞隆拿经过15轮联赛仅入23球,是自03年後同期入球最低一季。中场柏迪等仍因伤缺阵,前锋安素法迪有望复出。

奥沙辛拿
停赛:/
上阵成疑:罗拔伊宾尼斯(中场)、杰基(前锋)
受伤/缺阵:祖安佩雷斯(门将)

巴塞隆拿
停赛:/
上阵成疑:安素法迪(前锋)
受伤/缺阵:柏迪(中场)、沙治罗拔图(中场)、阿古路(前锋)、巴夫韦迪(前锋)

近况

巴塞隆拿近况又跌入低谷,上仗西甲迎战贝迪斯以0比1落败,之後又在欧联吞拜仁慕尼黑3蛋出局。奥沙辛拿已连续7场联赛不胜,上仗作客出战包尾的利云特0比0和局收场,进攻火力疲弱。巴塞隆拿火力不足,经过欧联激战後又再作客出击,体力恢复成疑,先取「入球」细安心。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巴塞隆拿胜2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