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福特 对 屈福特

军情

宾福特的法国中场辛顿巴斯迪斯难得踢正选,刚战攻入加盟3季以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来首个联赛入球,今场或再受重用。推前打箭头的西班牙好手沙治卡洛斯,表现更为活跃,一度为球会攻入反先的一球;今场会续压队友尤尼韦沙,与麦比奥莫打双箭头。首席射手艾云东尼因伤,或会继续倦勤。中场主力马菲亚斯赞臣病癒後,刚战只後备出场数分钟。

屈福特伤兵不少,以门将宾科士打、中坚阿当马仙拿及攻击主力伊斯美拿沙亚缺阵影响最大。奥地利门将比卓文担正3场,共失9球。今夏由基达菲加盟的
祖安靴南迪斯,上仗後备入替破蛋,录得个人自英超首轮後的第2个联赛入球。

宾福特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大卫拉耶(门将)、基斯杜化艾查(後卫)、艾云东尼(前锋)

屈福特
停赛:/
上阵成疑: /
受伤/缺阵:伊迪保(中场)、简施马(中场)、阿当马仙拿(後卫)、尼高拉斯尼古路(後卫)、宾科士打(门将)、伊斯美拿沙亚(前锋)、施亚拉达(後卫)

近况

宾福特近期表现回稳,刚战只是临尾香,被主场的列斯联逼和2比2,表现已算不俗,累计近4战只录得1败;今返主场斗下游的屈福特,必定继续进取。下游屈福特自爆冷大炒曼联後无以为继,录得3连败,当然与所遇对手实力强劲亦有关系;但守力持续不济却是不争事实,加上伤兵满营,今场简单取主胜。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宾福特胜2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