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大谷翔平熱身賽同場開轟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今(17)日洛杉磯天使隊進行春訓熱身賽,印隊台將張育成、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都揮出全壘打,兩人也都是熱身賽第4轟,在大聯盟各隊並列第2位,分別是印地安人、天使隊的「全壘打王」。

張育成此役擔任先發三壘手、打第5棒,1局上擊出一壘上空飛球出局,3局上游擊滾地球出局;5局上終於鎖定天使隊投手的速球,揮出左外野3分全壘打,春訓熱身賽第4轟出爐。7局上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7局下退場休息。今天4打數1支安打即3分炮,春訓打擊率略降至2成73,累計4轟、9打點。

至於大谷翔平則是1局下擊出滾地球,藉內野手趁傳上一壘,2局下擊出一壘安打,3局上瞄準印地安人隊去年美聯「賽揚獎」得主比柏(Shane Bieber)的速球,揮出464呎遠的大號全壘打,這也是今年春訓大谷第2次擊出飛越中外野「打者之眼」的全壘打,是一支2分炮。

5局下大谷翔平退場,此役3打數2安打、2分打點,包括1一發2分炮,熱身賽打擊率升至5成79,累計4轟、7打點,火力威猛。

終場天使以17比8大勝,印地安人先發投手比柏被打慘了,先發3局被敲7安,包括大谷翔平的3分全壘打,受到隊友失誤拖累,失掉9分僅1分自責分,吞下第2敗、自責分率5.87。

MLB》張育成替補上場被三振 守備首次失誤
大谷翔平炮轟二刀流投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