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素 对 加拉塔沙雷

军情

拉素近期防守表现欠佳,进攻方面仍能保持水准;主力射手恩莫比尼近仗频频取得入球,包括刚於上仗意甲梅开二度助球队取胜,而在今届欧霸分组赛亦受重用,累积攻入3球。上仗联赛停赛的中坚柏特历加巴朗,亦可在今场盃赛候命。

加拉塔沙雷今场只要保不败,即可首名出线。老将赖恩巴布在上轮分组赛後备入替建功,亦是今季首次为加拉塔沙雷取得入球。另一老将阿达杜伦继续养伤,其余伤兵有守将艾拿度拉奥以及沙查保耶。

拉素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加拉塔沙雷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阿达杜伦(中场)、艾拿度拉奥(後卫)、沙查保耶(後卫)
文章来源华体网
近况

拉素上仗意甲3比1打败森多利亚,最近两场比赛共入7球;今场若要争首名,已无後路,必定倾全力进攻求胜。榜首加拉塔沙雷在上轮主场以4比2击败马赛,确定出线资格;球队之後表现平稳,但今场作客不会坐以待毙。两队近期入得失得,今场先取「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加拉塔沙雷胜1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