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连奴 对 博洛尼亚

军情

拖连奴上轮联赛只与卡利亚里赛和,射手比洛迪仍在养伤影响甚大;但克罗地亚籍主帅祖历仍对两名「同乡」前锋东尼沙拿比亚及马高比查卡相当信任。

博洛尼亚上轮联赛力拚仅负费伦天拿,後备上阵的苏格兰翼卫艾朗希基又取得入球,今场有望担正;上轮也有士哥的穆沙巴路仍会代替养伤的阿拿奥杜域任箭头。

拖连奴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迪积迪积(後卫)、文拿高拉(中场)、施蒙尼华迪(前锋)、 比洛迪(前锋)

博洛尼亚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谢迪舒贺顺(中场)、京士利米高(中场)、阿拿奥杜域(前锋)

近况

拖连奴上轮联赛和卡利亚里,近3战不胜,仍排中游;不过单计近4场主场联赛取来源华体网得3胜1和的佳绩,今斗近况回落的博洛尼亚,不会输蚀。博洛尼亚上轮联赛不敌费伦天拿,近4场联赛2胜2负,表现飘忽;球队近3次与拖连奴对赛未分胜负,今场不妨直取和局,「入球」细也可考虑。

对赛

?双方近3次交手,全和1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