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连奴 对 维罗纳

军情

拖连奴前锋东尼沙拿比亚上轮联赛重拾射门鞋,今场继续挂帅;但後防主力基尔臣比尔马伤出,布安基奥奴将复任正选,领导防线。

维罗纳的基奥云尼施蒙尼上轮联赛又取得入球,今季意甲已12球,保持勇态;但球队最终仍被阿特兰大反胜,米基尔维洛素今场将复任正选,改善中场实力。

拖连奴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基尔臣比尔马(後卫)、迪积迪积(後卫)、比洛迪(前锋)、施蒙尼华迪(前锋)

维罗纳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达维杜域斯(後卫)、哥利尔根达(後卫)、卡连历(前锋)

近况

中下游之战。拖连奴上轮联赛击败博洛尼亚,取得近4场联赛的首胜,对士气提升不少;今场又在主场出战,遇上实力接近的维罗纳,有文章摘自华体网一战之力。维罗纳上轮联赛败於阿特兰大,之後在意盃出局,但近期作客战绩反而硬净少败。两队近4次交手全和,包括近3次都是开1比1;今场不妨再追和局,兼投「入球」细。

对赛

?双方近4次交手,全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