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 对 巴塞隆拿


军情

拜仁慕尼黑前锋罗拔利云度夫斯基失落金球奖後,上轮德甲斗强敌又入两球吐乌气;而他在今届欧联已轰9球,与阿积士的施巴斯坦贺拿齐齐在射手榜领衔。後卫卢卡斯靴南迪斯疑在联赛足踝受伤,未知伤情如何;而中场甘美治未有接种疫苗,与後备前锋祖普莫亭早前曾确诊新冠病毒,将会继续缺阵。

巴塞隆拿上轮西甲有小将加维在比赛中撞伤头部,送往医院检查後已无大碍,但未知会否影响此子今战披甲机会。球队有不少中前场球员要缺阵,包括安素法迪、柏迪及心脏问题的阿古路;故迪比、菲腊比古天奴及获教练沙维重用的小将艾萨索利,预计会继续组成进攻三叉戟。

拜仁慕尼黑
停赛:/
上阵成疑:卢卡斯靴南迪斯(後卫)
受伤/缺阵:甘美治(中场)、祖普莫亭(前锋)、沙比萨(中场)、尼安素高亚斯(後卫)、保拿沙亚(中场)

巴塞隆拿
停赛:/
上阵成疑:加维(中场)
受伤/缺阵:柏迪(中场)、安素法迪(前锋)、沙治罗拔图(中场)、阿古路(前锋)、巴夫韦迪(前锋)

近况

拜仁慕尼黑在欧联5场分组赛全胜,一早奠定首名出线资格;刚在德甲的榜首来源华体网大战中,3比2力挫多蒙特,气势如虹。巴塞隆拿上轮欧联与宾菲加闷和0比0後,守在分组赛次席,仍未确定出线资格;而在沙维接手教练一职後,表现虽得到改善;但上轮联赛经历了这位新帅的首败,主场不敌贝迪斯。拜仁慕尼黑未必会因已出线而放软手脚,主场出战胜算更浓,今战捧主胜。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拜仁慕尼黑胜3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