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玻里 对 李斯特城

军情

拿玻里上轮受挫莫斯科斯巴达,只靠翼锋艾利夫艾马斯回敬一球;由於另一翼锋恩斯治尼小腿肌肉受创,今场多数缺阵,艾利夫艾马斯将受重用,与夏荣罗辛奴及近况好转的梅顿斯合组三叉戟。

李斯特城前锋达卡在欧霸表现特别醒神,上轮又取得入球,分组赛已入5球,今场仍会挂帅;上轮也有士哥的占士麦迪臣近期在英超回勇,将与尼迪迪及保巴卡尼苏马尔在中场合作。後卫劳基汤马士累积黄牌够数,今场要停赛。

拿玻里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高列巴尼(後卫)、阿历辛度萨洛尼(後卫)、文奴拿斯(後卫)、森保安古沙(中场)、恩斯治尼(中场)、法比安彭拿(中场)、域陀奥森汉(前锋)

李斯特城
停赛:劳基汤马士(後卫)
上阵成疑:泰利文斯(中场)
受伤/缺阵:列卡度彭利拿(後卫)、韦斯利科顿拿(後卫)、祖斯甸(後卫)

近况

拿玻里上轮不敌文章来源华体网莫斯科斯巴达,但只较分组赛领先的李斯特城少1分,今场是出线生死战;虽然球队伤兵不少,近况下滑,但入得失得,今场必定主攻搏尽。李斯特城上轮击败历基亚,升上榜首;球队今季在英超表现欠佳,反而会在欧霸全力争取佳绩,不过跟主队一样火力有把握,但防守不稳,今场先捧「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2比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