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泻天鹅 对 町田泽维亚


军情

新泻天鹅上仗有小岛亨介重返阵中列阵,现时只剩本间至恩1名伤兵。

町田泽维亚现时没有伤兵。

新泻天鹅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本间至恩(腿後腱)

町田泽维亚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和

新泻天鹅刚战多得铃木孝司的入球,作客1比1逼和FC琉球。他们近10战只得2胜。球队近况低迷,加上主帅日前已宣布季後将离任,现时军心散涣。他们近11仗联赛作客文章摘自华体网只得1胜,但主场战绩较可靠,今仗煞科战定必希望以佳绩送别主帅,应有力至少保住和局为赛季画上句号。

町田泽维亚上仗主场斗大宫松鼠互交白卷,以0比0闷和收场。他们近期客强主弱,近7仗主场只得1胜,可是近7仗作客却取得5胜2和的不败佳绩,论近况的确比新泻天鹅优胜,不过今仗煞科战新泻天鹅有主场之利加持,我预期町田泽维亚只能取得和局而回。

新泻天鹅可望藉主场提升表现,可望从近期作客大勇的町田泽维亚身上取得和局完结赛季。

对赛

上季联赛2次交手,新泻天鹅取得主胜及客和,今季首循环碰头,町田泽维亚主场胜2比1。

【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