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热 对 克莱蒙特

军情

昂热仍有门将贝拿当尼、前锋比拉尔巴谦美、中场辛尼甸卡拉特有伤病在身要缺阵;保法尔於上仗联赛推前客串前锋,射入12码兼交出助攻,表现不俗。

克莱蒙特有後卫贺恩当治、中场沙夫艾丁卡奥及前锋拿沙尼继续休养外;守将祖殊艾拔及前锋夏美尔亦加入伤兵行列,就算戴亚比停赛完毕可复出,兵源依然紧绌。

昂热
停赛: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贝拿当尼(门将)、辛尼甸卡拉特(中场)、比拉尔巴谦美(前锋)

克莱蒙特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祖殊艾拔(後卫)、贺恩当治(後卫)、沙夫艾丁卡奥(中场)、拿沙尼(前锋)、夏美尔(前锋)

近况

昂热虽然近期失波不少,但上仗联赛仍以2比1击败兰斯,总算止跌。克莱蒙特上仗以0比1不敌蒙彼利埃,近7仗联赛只得1和6负;单计计7仗作客同样1和6负,防守接连犯错未见改善,是陷於低潮的主因乃致命伤。昂热主场遇弱有力再赢,必博主胜。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克莱蒙特胜2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