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勒费尔德 对 波琴

军情

比勒费尔德上轮缺少中场艾迪美臣费南迪斯,但根据教练卡拉马表示只是小问题,预计此子可以复出;今季已入2球的左闸积及拿臣亦有望今战回归。日本中场奥川雅也会继续担正,跟舒贺夫及柏德列云马一同策划进攻,支援单箭头的法比安高路斯。

波琴前锋普尔达上仗再靠12码建功,近3仗入4球;但队内最近有多人感染病毒,包括中场路云、浅野拓磨及汤韦兰特。门将利文及中场奥斯达赫治已摆脱伤患复出,总算弥补阵容空缺。

比勒费尔德
停赛:/
上阵成疑:艾迪美臣费南迪斯(中场)、积及拿臣(後卫)
受伤/缺阵:连拿特施波拉(後卫)、华斯尼亚迪斯(中场)

波琴
停赛://
上阵成疑:丹尼布文章来源华体网林(中场)
受伤/缺阵:浅野拓磨(前锋)、路云(中场)、汤韦兰特(前锋)、沙路迪卡利(後卫)、西蒙祖拿(前锋)

近况

比勒费尔德上轮德甲0比2不敌哈化柏林,对上4仗虽不胜,但整体表现有起色,至少当中2轮主场不败。波琴越战越勇,上轮摸和前列分子多蒙特1比1,对上5场德甲仅1负;但最近球队有多名球员感染病毒,军心稍不定,可争不稳,倒不如博两队踢得保守,推介「入球」细。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比勒费尔德胜2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