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和红钻 对 大分三神

军情

浦和红钻翼卫宇贺神友弥刚战准决赛先开纪录,稳住战局,今场会再受重用;小泉佳穂同场入替丹麦前锋卡斯柏真卡後奠胜,但今场仍会任後备。今届日皇盃已攻入3球的丹麦前锋卡斯柏真卡,继续先任正选。

大分三神的巴西中坚轩历基泰华辛,刚战准决赛加时至补时入波助球队追和,球队之後凭互射12码杀败劲旅川崎前锋,门将高木骏亦功不可没,两将今场继续领导防线。主力中场松本怜已伤癒,刚战以後备上阵,今场有望担正。

浦和红钻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汤马士丹治(後卫)、明本考浩(中场)

大分三神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近况

浦和红钻刚战准决赛轻取大阪樱花,强势杀入决赛,今届5战日皇盃全胜之余,一球不失;在日职成绩又远胜下季要降班的大分三神,今场可以睇高一线。大分三神刚战准决赛与应届日职冠军川崎前锋激战至加时赛和1比1,终射赢12码,杀入决赛;但球队在今届日皇盃晋级路途较为惊险,今场遇上另一实力分子浦和红钻,稍为看淡,但亦会先求稳守不失,「入球」细可以兼投。

对赛

?双方近2次交手,胜负各摘自sportscn.com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