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 对 韦斯咸


军情

热刺大军早前受新冠肺炎侵袭,但小休过後,上仗大部份主力球员已能候命,当中王牌射手孙兴民及哈利卡尼更各建一功,预料二人仍有机会在今场盃赛出场;反而失机频频的另一攻击球员迪利阿里将会退居後备,由卢卡斯莫拉担正。另外翼卫利古朗及中场史基比亦会升正,而上仗未有出场的卢施素及贝云积亦有望登场。

韦斯咸今届在联赛及盃赛,各自有明显的主力阵容,盃赛多以乌克兰射手耶莫兰高挂帅,中场有麦克卢保、尼高拉华锡及阿历士卡尔撑场,以及门将艾里奥亚可用。捷克右闸华迪美高法尔上仗联赛「2黄1红」被逐,今场停赛。


热刺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基斯甸罗美路(後卫)

韦斯咸
停赛:华迪美高法尔(後卫)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奥邦拿(後卫)、艾朗加斯威尔(後卫)、葛特苏马(後卫)、文章看华体网宾庄臣(後卫)

近况

热刺上仗「病癒」後迎战前列分子利物浦,踢来虎虎有威,如非前锋状态未完全上力,应可以一挫强敌,最终打和2比2,已是不俗赛果;今场续战主场面对近期状态回落不少的韦斯咸,可以看好。韦斯咸上仗英超改期,但之前主场吞阿仙奴两蛋,延续近期弱势兼近3战一球不入;始终该队近期攻不锐,防线又多伤兵,今场恐怕又会再在另一场伦敦打吡落败,宁撑主队。

对赛

?两军上次交手,韦斯咸胜1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