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改當攝影師 從數千張作品精挑3月底開攝影展

王建民是球員、教練,現在還多了一個「新銳攝影師」身分,他其實從2009年旅美時就開始攝影,在經紀公司展逸BE HEROES規劃下,將於3月底開始於台北、台南兩地展出攝影作品,從數千張作品中挑選展出,不過王建民相當謙虛,笑說自己不是拍得很好,要辦展覽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王建民今日舉辦展前記者會,他透露在旅美時有不少台灣記者跨海採訪他,當時與攝影記者培養不錯的關係,「攝影記者到美國拍我,想說換我拿你們的相機拍你們。」王建民當時就會請教該如何抓比例、調光線,加上2009年因為大兒子的出生,希望透過相機留下紀錄,因此開始用相機捕捉每一個生活瞬間。

這些年來王建民從美國拍回台灣,除了風景以外,自己也會拍攝家人出遊的照片,此外舉辦棒球訓練營、在12強賽擔任中華隊教練時,也會看到王建民舉起相機,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張憲銘是策展最大推手,他透露看過照片後認為非常有質感,在每一張照片後都有王建民的故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