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維中投到手腕瘀青 王建民也問號

味全龍王牌投手王維中14日在台南初登板,不過主投4.2局失3分承擔敗投,16日就被球隊移出一軍名單,他在個人Instagram上透露自己投到手腕瘀青,投成這樣自己也嚇到,而經驗豐富的旅美前輩王建民看到截圖後也相當疑惑,自己沒見過這樣的狀況。

味全龍隊選秀狀元王維中在中職初登板表現差強人意,已經降到二軍修養調整,最快26日的天母主場開幕戰才會回歸一軍。王維中首戰承擔敗投,自己對自己的表現相當不滿意,在Instagram上貼出自己手腕瘀青的照片,寫下,「那天比完賽手腕就瘀青了,可以投到這樣我也嚇到,因為也是第一次這樣。」

旅美前輩王建民今日舉辦個人攝影展的展前記者會,被問到王維中的狀況,王建民也滿臉疑惑,「這是破皮吧?我沒有看過投手這樣耶,以前自己頂多手指頭破皮。」此外王建民推測這並非太久沒有實戰而用力過猛導致,「應該也不是因為太久沒有實戰,他在熱身賽也有出賽,不太清楚他的傷勢,只能交給他們隊醫。」

曾為等日出凌晨就出門 王建民拍出興趣最貴相機20萬
王建民改當攝影師 從數千張作品精挑3月底開攝影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