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恩 对 谢夫

军情
白兰恩中坚费特历鲁迪臣虽然上仗正选上阵,但大腿伤患仍未完全康复,未确定今仗能否上阵。

谢夫没有伤兵及停赛烦恼。

白兰恩
停赛:/
上阵成疑:费特历鲁迪臣(大腿)
受伤/缺阵:拿斯谢臣(大腿)、鲁宾基斯甸臣(手臂)

谢夫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主胜
白兰恩在联赛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最後一轮赛事以2比1击败萨普斯堡,得以保住留级挪超的最後希望。队中两名年轻球员禾尔夫及希格堡各建一功,成为球队英雄,他们分别只得19岁及20岁。白兰恩的护级任务仍未完成,於今场附加赛必须击败甲组球队谢夫,才可确定来季挪超席位。白兰恩近10仗只得1胜,不过,近13场联赛也只输过3场。

谢夫於上场互射12码5比3击败KFUM奥斯陆,得以闯入附加赛争升班至挪超。球队於甲组联赛取得第3位,但他们作客演出不稳,近6场作客赛事未赢过,近12场作客赛事只有1场没有失球。

白兰恩要护级今仗不胜无归,他们实力高一班,遇上作客例脚软的谢夫,可望轻松取胜。

对赛
双方最近一次对赛为2015年,当时白兰恩主场2比0击败谢夫。



【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