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礼顿 对 宾福特

军情

白礼顿之前斗曼联又因疫情影响要改期,领队朴达上仗受挫狼队後指出,球队有3至4人染疫;而首席射手马奥比及中场柏斯高哥斯因伤,该仗临时缺阵,但赛前却不获赛会批准改期。中场主将拉尔拉拿上仗伤癒,尾段後备落场,今场有望复任正选,箭头续由今届未开斋的艾朗干洛尼顶上。

宾福特之前成为疫情重灾区,据报职、球员有13人染疫;但领队法兰克上仗英联盃赛前已向外界表示,全队检测全部呈「阴性」,不过球队在主场占优下,可惜尤尼韦沙、马菲亚斯赞臣及域高亨利早段攻门,一一被车路士门将救出,最後末段连失2球出局,法兰克表示球队未能把握机会,最终付出代价。射手艾云东尼病癒,上仗後备登场,今场会续拍麦比奥莫攻坚。马古斯科斯续在後备席上候命搏杀。

白礼顿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马奥比(前锋)、柏斯高哥斯(中场)、韦碧克(前锋)、阿当韦斯达(後卫)、李维士邓克(後卫)

宾福特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祖舒亚达施华(中场)、泰基科素(中场)、祖利安真维亚(後卫)、基斯杜化艾查(後卫)、宾诺克(後卫)、真卡佐真逊(後卫)、大卫拉耶(门将)

近况

白礼顿上仗联赛主场对狼队输0比1,已连续11场联赛不胜,不过当中有8次和波;小休再来,状态及军容未明,主场对同级对手也不值支持。宾福特上仗小休复出,在英联盃登场硬撼车路士,败得有点不值;但球队大部份主力已可复出,经过一场硬仗後,状态可望提升,有力抢分而回,宁撑客队。

对赛

?两军近3次联赛交手,胜和负各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