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马德里 对 卡迪斯

军情

皇家马德里继续强势,上轮同市打吡战击败马德里体育会,续居榜首,再赢一场将确定成为本届联赛半程冠军。赶及伤癒正选披甲的前锋宾施马,为球队先开纪录,今季状态大勇的前锋云尼斯奥斯祖利亚同场表现仍然出色,包办2次助攻。近期受到重用、频频获得正选席位的马高阿辛斯奥,接连取得入球。球队阵容相当完整,连休战多时的加里夫巴利,在上仗被列为後备未有上阵,主要伤兵仅余中场的丹尼施巴路斯。

卡迪斯守将艾沙文迪亚在上仗联赛为球队先开纪录,今季加盟以来首次在西甲建功;不过他在比赛中受伤於半场退下火线,今场将要缺阵。入替他的沙域山齐士却在完场前领红牌,同样在今场缺阵。

皇家马德里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丹尼施巴路斯(中场)

卡迪斯
停赛:沙域山齐士(中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庄加列度(中场)、荷西马利亚(中场)

近况

皇家马德里续踞榜首,上仗西甲主场以2比0击败马德里体育会,取得联赛7连胜,近期守力尤其出色。卡迪斯结束联赛3连败,上仗西甲迎战CF格兰纳达被对手以1比1逼和。皇家马德里近期比赛多数小胜文章摘自华体网对手,并且已连续4场比赛不失一球;在频密赛事下,今场亦未必会出现太多入球,取「入球」细。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皇家马德里胜3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