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素 对 曼城

军情

纽卡素刚战虽然败走利物浦,但全场以稳守突击,由快马辛特麦斯明带动下,表现相当不俗;王牌前锋哥林威尔逊刚战只在尾段入替辛特麦斯明,今场有机会重回正选阵容,由米基尔阿米朗及辛特麦斯明协助攻坚。上仗仅後备出场的马特列治及祖尔韦洛克亦有机会升正,中场重心文章来源华体网舒维尔刚战射入靓波,今季开斋,今场正选地位稳阵。

曼城刚战火力全开,其中最燿眼是自11月初曼市打吡,再次正选出场的攻击主力奇云迪布尼梅开二度,再次展现超凡射术;这位比利时名将完全摆脱伤患下,将减轻另一中场贝拿度施华在中场的重担。另外两位土炮好手基亚利殊及菲尔科顿同场亦各建一功,并踢足全场;但上仗未有出场的史达宁及加比尔捷西斯,今场有机会在输换下,重返正选行列。守将祖奥简斯路停赛期满,今场复出。

纽卡素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杜密特(後卫)

曼城
停赛: /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费伦托利斯(前锋)、班捷文文迪(後卫)


近况

纽卡素刚战在一致看淡下,作客利物浦在先开纪录下,仅输1比3,表现已相当不俗;球队进入12月中旬起的「魔鬼赛程」已连续两场大败,但军容难得相当齐整,士气不俗,今场无惧领头羊曼城到访。曼城上仗大炒列斯联7球,联赛7连胜,续居榜首;今场又会轮换另一班高质锋将上场,在频密赛期下,大为有利,今场先取「入球」大。

对赛

?两军近3次联赛交手,曼城全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