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素 对 曼联

纽卡素近况走势认真麻麻,坦白说我认为他们今季难以摆脱降班厄运。纽卡素已经连败3仗,今仗绝对不是一个理想的时候面对曼联呢。

纽卡素的阵容欠缺板凳深度,相信他们也巴不得快点来到1月转会窗重开然後立即增兵。不过纵使他们成功引入5至6位球员,他们都不会立即交出好表现,始终新球员都需要一点时间才能够融入球队。就算球队被超级财团班主收购,但今季对纽卡素球迷来说将要面临一个重大考验。

辛特麦斯明是领队艾迪贺维阵中的主力球员,但他上轮联赛因伤提早退下火线,今仗能否正选上阵成疑。如果未能正选出击的话,哥林威尔逊将会是阵中关键危险人物,他是一位难以防守的前锋。

另一边厢,兰历克接手曼联後解决了球队短期内的问题,看来他也成功稳定了球队的表现。明显地他是一位好教练,有很好的主意,不过他其中一个最大的难题是如何建立一个能够融合基斯坦奴朗拿度的踢法。如果可以加强C朗拿度身後的保护,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让他可以自由地上前进攻,曼联的实力将会更上一层楼。

考虑到双方的近况表现,加上纽卡素的问题多多,预计今仗红魔鬼将可轻取纽卡素,全取3分。【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