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罗纳 对 费伦天拿


军情

维罗纳刚战负於拖连奴,主因是中坚麦拿尼上半场中段已领红牌,令球队大部时间打少1人;麦拿尼今场要停赛,保斯高苏达奴将顶上,与施捷连尼及卡沙利打3中坚阵式。

费伦天拿中场卢卡斯托拉拿刚战交出1入球1助攻,表现抢镜;当红的首席射手杜辛华荷域又取得入球,今季意甲已丧入16球,脚风大顺,但後卫基斯坦奴比拉基同场「2黄1红」,今场要坐波监。

维罗纳详细看华体网
停赛:麦拿尼(後卫)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达维杜域斯(後卫)、哥利尔根达(後卫)、卡连历(前锋)

费伦天拿
停赛:基斯坦奴比拉基(後卫)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拿斯达锡(後卫)

近况

维罗纳刚战不敌拖连奴,近期连场败北,联赛跌落中下游;今场就算返主场出击,但对着近况甚佳的费伦天拿,仍不易抢分成功。费伦天拿刚战赛和萨斯索罗,早前联赛3连胜的佳绩告终,但仍排中上游;球队火力甚猛,碰上急於抢分又有一定攻力的主队,今场「入球」大捧得过。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费伦天拿胜2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