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罗纳 对 阿特兰大

军情

维罗纳射手基奥云尼施蒙尼上轮联赛梅开二度,助球队反胜威尼斯,今季意甲已攻入11球,今场继续挂帅。後卫卡沙利伤出,麦拿尼将代替他的位置。

阿特兰大的瑞士中场费奥拿上轮开斋,即为球队奠胜;今场仍会与荷兰的迪鲁恩出任「双核心」,支援以杜云沙柏达为首的前线攻击组合。

维罗纳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哥利尔根达(後卫)、卡沙利(後卫)、马田康格拿(後卫)、安东连巴尼克(中文章来源华体网场)、简些利亚尼(前锋)、卡连历(前锋)

阿特兰大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洛华图(後卫)、鲁宾高辛斯 (後卫)

近况

维罗纳上轮联赛戏剧性地反胜威尼斯,士气大振,球队近4场联赛只尝一败,守住中游;今场挟主场之利,无惧跟对手斗攻。阿特兰大上轮联赛杀败争标劲旅拿玻里,联赛豪取5连胜,升上前列,士气及信心都在顶峰;该5场联赛丧入15球,阵容深度又足,无惧刚激战欧联,今场「入球」大必捧。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阿特兰大胜2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