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尼 对 韦斯咸

韦斯咸现阶段表现十分出色,我认为他们上仗对车路士时更加是八面玲珑。虽然致胜入球带点幸运成份,但他们最终成功全取3分,并继续位於联赛榜前4位置。

鎚仔帮拥有一个稳打稳紮的阵容,球员都十分清楚知道自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己的岗位,并遵从领队莫耶斯的指示。这位苏格兰籍领队在他第2度带队期间成功打造了一支强队,向大家展示出他是一位能够提升球员能力的好领队。

其中一位获益球员是从侯城签入、表现令人喜出望外的查洛保云。他的速度十分高、相当敏捷灵活、懂得在前线压迫对手、把握力亦很好。我认为他对车路士一仗是全场最佳的球员,在边路切入时非常危险,而事实上他是一位左脚球员也令球队取得更佳的平衡。

另一位球员是米查利安东尼奥,他的速度及体能令他相当具有威胁性。而我认为迪格兰赖斯是今季英超其中一位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已经成为一位全能中场球员,能够控制球队比赛节奏,助攻助守及取得入球。

般尼多年来在领队戴治的带领下表现甚佳,但球队如今的表现已经大不如前了。一直以来,他们阵中最具威胁的球员依然是前锋基斯活特,因为他相当难缠,能够凭一己之力取得入球,但他们需要加强球队的实力才可应付今季赛事。

戴治领队将会在1月转会窗增兵,但相信今仗般尼将难以全身以退,预计鎚仔帮可轻松获胜。【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