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华高斯 对 格罗宁根

军情

荷华高斯前锋尼高拉拿臣近期得到重用,上仗荷甲更取得个人今季联赛首个入球,有助提升信心。球队近期有中前场主力接连受伤,主帅禾梅夫望顶上球员如前锋阿美斯与中场艾利亚斯施亚拿等,把握机会上位。

格罗宁根前锋佐真拿臣近期全面上力,上仗荷甲攻入1球,近5场联赛入4球,脚风顺最具威胁。

荷华高斯
停赛:/
上阵成疑:莱尔洛特(中场)
受伤/缺阵:隆丁积及臣(中场)、伊斯美艾沙奥(中场)、sportscn.com迪兰奴贝索治(前锋)

格罗宁根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伊兰迪斯(中场)

近况

荷华高斯上仗荷甲1比2负维迪斯,近期在联赛录得4连败走势,球员状态差劲,信心不足;进攻发挥尤其令人失望,徘徊下游。格罗宁根上仗荷甲1比1赛和飞燕诺,近5场联赛不败,状态不俗;但始终今场该队联赛客战,发挥或打折扣,而考虑他们在联赛的火力在亦非突出,与荷华高斯对决,分野会是一球起、两球止,博「入球」细更佳。

对赛

?两军近2次交手,荷华高斯全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