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联 对 阿德莱德联

西部联上季表现差劲,但今季开季表现令人喜出望外,近3场联赛全胜,距离榜首只有1分。今季4场联赛只失1球,取得成功的主要关键人物绝对是门将占美杨格。他不但身经百战,比赛经验丰富,更大声指示带领着整条防线,大大加强一众年青守卫的信心。另外,虽然他年纪不轻,但身手依然敏捷。

西部联连续3场联赛保持不失球,证明领队阿莱斯以防守为先,当防守表现稳固後,才可改善前线攻力。不过近3场胜仗都是仅仅以1:0小胜对手,所以进攻力有待进一步提升。

阿德莱德联今季开季表现文章摘自华体网不济,虽然只录得1场败仗,但至今未嚐1胜。他们是澳职其中一支最年轻的球队,所以球员缺乏经验去应付这个逆境,看来资深的球员要挺身而出提高球队士气,阵中其中一位较资深的球员是我效力纽卡素喷射机时的队友奇治葛云。他今仗将会伤癒复出,我认为他是一位技术十分好的左翼球员,能够以一己之力摆脱对方的守卫,所以我认为如果他重拾佳态後将可协助球队作出反弹,取得更好成绩。

但西部联近况走势凌厉,充满信心,所以预计他们今仗可小胜阿德莱德联。【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