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尼特 对 车路士


军情

辛尼特中坚捷斯泰亚高夫,在上轮欧联「2黄1红」被逐,今战停赛。中场哥路甸奴在首循环对马模先开纪录,而刚在俄超也梅开二度;前锋阿斯蒙今季在分组赛仅入1球。

车路士刚在英超连折两将,夏维斯及马高斯阿朗素都因受伤被换走,其中夏维斯难望在今战候命。另外,领队杜曹指中场佐真奴有伤在身,但因尼高路简迪及高华锡都在养伤,故这位意大利国脚仍有机会正选出场。攻中美臣蒙特近期复出後表现不俗,上轮联赛贡献1入球1助攻。

辛尼特
停赛:捷斯泰亚高夫(後卫)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加利斯约克(门将)、马古斯云达尔(中场)

车路士
停赛:/
上阵成疑:马高斯阿朗素(後卫)
受伤/缺阵:夏维斯(中场)、尼高路简迪(中场)、高华锡(中场)、杜奥利查洛巴(後卫)、芝维尔(後卫)

近况

辛尼特在欧联出局,但已获得转战欧霸资格,而刚在俄超sportscn.com主场2比2和罗斯托夫後,暂时仍然高踞联赛榜榜首。车路士仍要争夺欧联首名资格,但刚在英超吃败仗,作客2比3不敌韦斯咸,近3场联赛都有失球;预计今战不会像首循环与辛尼特对垒时,只得1个入球出现,宜博「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车路士胜1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