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尔 对 里昂

军情

里尔有後卫雷尼度及前锋添莫菲韦亚受伤;加拿大前锋约拿芬大卫於上仗联赛先任後备,下半场入替即攻入关键士哥,今季联赛累积11个入球,脚风甚顺。

里昂有後卫里奥杜布斯、辛拿利迪奥文迪、中场云尼艾迪拿迪、前锋兰尼宾陀续唞;中场卢卡斯柏基达近4仗联赛入2球,上仗联赛更被推前担任前锋,可惜未有进帐,反而後卫马路古斯图摆乌龙。

里尔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雷尼度(後卫)、添莫菲韦亚(前锋)

里昂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辛拿利迪奥文迪(後卫)、里奥杜布斯(後卫)、云尼艾迪拿迪(中场)、兰尼宾陀(前锋)

近况
来源华体网
卫冕的里尔上仗联赛以2比1反胜特鲁瓦,联赛连胜,走出之前联赛多仗不胜的困局;之後又再欧联报捷,以小组首名出线,重拾信心。里昂上仗联赛被弱旅波尔多逼和2比2,不但连续2仗联赛失分,经常大意失波乃致命伤;今场作客难敌回勇的里尔,宁博主队。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里尔胜3比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