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 对 新特兰

军情

阿仙奴对上两圈俱以有离心的年轻锋将尼基迪亚为箭头,此子上一圈更奠定胜局,今场会联同在今届英超不受重用的尼高拉斯比比一起攻坚。中场会重用艾利尼及美兰尼尔斯;而防线则有洛贺丁、般奴泰华利斯及薜迪索拉斯出场,以磨文章摘自华体网练状态,为球队提供充足後备兵源。


新特兰主力前锋路斯史超活在今届英甲已有11球进帐,之前两圈俱有後备出场;上一圈更踢足全场,并在互射12码入波,协助球队晋级,但近期脚风一般。爱尔兰老将艾登麦基迪今届在英联盃已有2次後备出场纪录,联赛已入3球,未可轻视。中场达查古上仗上半场已伤出,今场缺阵。


阿仙奴
停赛:/
上阵成疑:奥巴美扬(前锋)
受伤/缺阵:哥拉辛拿斯(後卫)

新特兰
停赛:/
上阵成疑:哥利伊云斯(後卫)、丹尼斯施坚(後卫)、连顿古治(後卫)
受伤/缺阵:达查古(中场)

近况

今届不用踢欧洲赛的阿仙奴,虽然会以大部分副选出战英联盃,但对上3圈表现充满说服力,先後轻取西布朗、AFC温布顿及列斯联兼不失一球;今场又会轮换一众後备兵出场,但近期气势甚盛,主场出击有保证,有力赢波打入四强。英甲前列分子新特兰今届暂时4战英联盃全属作客身分,今场亦不例外,包括上一圈互射12码打败英冠昆士柏流浪,表现尚可;球队在英甲近期走势转强,近7战英甲不败,进逼前列,箭头应放在联赛,今场不会全力出击,又要作客伦敦,凶多吉少。

对赛

?两军近2次交手,阿仙奴全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