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绿茵 对 SC相模原


军情

东京绿茵只剩井出遥也正在养伤。

SC相模原只有竹重安希彦1名伤兵。文章摘自华体网

东京绿茵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井出遥也(内部肌肉拉伤)

SC相模原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竹重安希彦(膝部)


重心推介:客胜

东京绿茵上仗有佐藤凌我、小池纯辉及山下谅也各入1球,再多得1球乌龙球,作客4比1大胜秋田蓝闪电。他们今季曾一度出现内部纠纷,教头及多名职员都因丑闻而离队,对球队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虽然最近5仗胜出了3仗,但全是作客赛事,至於主场,则已连续7仗未尝胜果赢过,我认为他们今仗煞科战会再陷苦战。

SC相模原刚战恶斗松本山雅战至90分钟才打破闷局领先,看以距离安全着陆已不远,可惜竟於96分钟被逼和,只能踢成1比1平手,继续留在降班区内。他们近6仗取得2胜2和,目前距离安全线只差1分,今仗挟近3仗作客2胜1和之势背水一战,誓必全力拼尽。

SC相模原首个日乙赛季的成败得失全系於今仗,我相信他们力足凯旋而归。

对赛

今季首循环对战是两军首次於联赛交手,结果东京绿茵作客以2比0击败SC相模原。

【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