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甸尼斯 对 热拿亚

军情

乌甸尼斯上轮联赛只靠後备上阵的前锋科里斯泰利破蛋,但主帅文章来源华体网葛迪仍信任由华莱士苏沙、比图比东卡及迪路菲奥组成的三叉戟;只是会复用德国中场托尔基阿斯兰任正选,增强攻守力。

热拿亚上轮联赛虽不敌罗马,但战至尾段才连失两球,表现不差;新帅舒夫真高已感满意,但上轮又有後卫沙比利伤出,球队伤兵问题仍然严重,舒夫真高今场仍要倚重北马其顿老将彭迪夫领导前线。

乌甸尼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热拿亚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沙比利(後卫)、基斯薛图(後卫)、马克斯莫域(後卫)、马迪亚巴尼(後卫)、穆罕默德法尼斯(中场)、卡些度(前锋)、迪斯度(前锋)

近况

乌甸尼斯上轮联赛不敌拖连奴,近3场联赛1胜2负,开季表现持续平平;但主场迎战正处谷底的热拿亚,对赛近绩又占上风,不会输蚀。排名更低的热拿亚上轮联赛负於罗马,球队已有10场联赛不胜;加上正受严重伤兵问题困扰,今场作客对着实力接近的乌甸尼斯,仍是相当难踢。乌甸尼斯近两场联赛都出现大手交易,客军在新帅领军下又要博反弹,今场「入球」大可博。

对赛

?双方近5次交手,乌甸尼斯3胜2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