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自由基和抗氧化劑

邊緣火場是那些有典型火爐和壁爐架的火場,壁爐架對角地安裝在房間的一角。它們與過去 5 或 6 個世紀以來一直使用的傳統壁爐非常相似,但實際上被命名為 edge fire places,以區別於當今市場上其他設計的壁爐。

通常設置在牆壁空間最小以及其他各種區域限制的區域,Edge 壁爐有各種尺寸、版本和顏色可供選擇。這為業主提供了更廣泛的選擇,並允許他們選擇最適合他們家的壁爐。

在某些情況下,居民要求通過對角線延伸以適應牆面的長度來修改壁爐。

除了標準版本外,轉角壁爐還提供多種不常見的佈局。有邊緣壁爐,2 面玻璃位於一個角落,Island Fire place 有 4 面玻璃,以及 Peninsula Fire place,有 3 面玻璃,2 面比 3 面長。

與 Peninsula 壁爐一樣,Bay 壁爐也利用三面玻璃建在角落裡。它們之間的區別取決於建築和施工中使用的不同尺寸的玻璃。半島版有兩個玻璃邊,比第三個長。Bay 型號使用兩個比第三個短的玻璃邊。

還有可以連接到任何類型的傳統家用電源插座的電邊壁爐。電邊壁爐的創建主要是為了營造一種氛圍,但它也有一種溫暖的設施,可以相當完美地加熱空間。

然而,儘管電氣邊火的地方可能令人驚嘆和誘人,但始終建議在停電的情況下使用另一種類型的家庭供暖,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Corner Gel 壁爐也可作為便攜式室內壁爐選擇。這些可以快速移動,也可以從一個區域快速移動到另一個區域。

由於與傳統壁爐的相似性,邊緣壁爐繼續受到青睞。他們讓業主享受真正的火災帶來的樂趣,減去煙霧、煙霧、灰燼和其他各種不便。

壁爐,尤其是巧妙地放置在空間偏僻角落的邊緣壁爐,總是為聊天、浪漫的 tete a tete 或安靜的閱讀提供舒適的邊緣。這或許可以解釋為什麼它們確實經受住了時間的考驗,並且在當今的文化中仍然受到青睞。

類別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