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CNA 認證 – 工作解釋

什麼是 CNA 確認?出於什麼原因應該確認護理合作者?根據您居住的地方,您可能必須保證可以選擇作為護理夥伴填寫。在美國,護理助理或護理助理需要通過認證,這包含了一個組合和腳踏實地的測試。

無論如何,在您開始對通過考試感到不安之前,這裡有一點一點策略,即當您打算在美國擔任護理助理時,獲得肯定的最佳方式:

1.承擔CNA準備;這是 CNA 確認的初始階段,也可能是主要階段。CNA 準備通常從兩個月持續到兩年,並且是關於重要信息、能力和行為的影響深遠的教學課程,預計將成為一名護理同事。有真正的大學或備考中心提供CNA備考,有在線CNA備考;你可能會選擇哪一個適合你目前的情況。但是,在您選擇基於互聯網的課程之前,請考慮以下地點:

您打算與之合作的企業或組織是否會承認 CN​​A 的在線證書?
我所在地區的受託人確認委員會會承認在線 CNA 準備嗎?
我可以適應一個人從基於網絡的課程中學習嗎?
我會熟悉 CNA 確認所需的重要能力嗎?
如果我偶然考慮在國外工作,我的基於網絡的認證會被承認嗎?
了解這些重要的詢問將幫助您確定網絡學習或傳統學習是否適合您的堅定選擇。

2.通過CNA準備的通過先決條件。這通常是一組測試、實際評估和您的中學學歷或pointclickcare cna 登錄相同。一些教學中心和大學可能會考慮您在不同課程中所學的科目,並將其歸功於您的準備責任。

3. 當你繼續存在護理合作者替補時,你真的很想去 CNA 所需的不同審查領域的地址、能力準備和社會課程。由於您將與臨床小組中的服務人員和不同人員密切合作,因此您想學習臨床領域的基本科目,如生命系統、生理學、可轉移疾病、醫療救助、與孕婦打交道、與嬰兒打交道、與患者打交道誰將接受醫療程序並發布醫療程序並與老年患者打交道。

鞏固熟練的行為也是為護理人員和護理人員做準備的重要思想之一。弄清楚如何處理個別患者的需求對於他們的性取向、身份、國籍以及令人驚訝的是他們在當地的工作而言也具有重要意義。

4. 在整個CNA備考期間,你同樣需要通過評估、通過報告、做項目和上課。在完成詳盡的準備工作時,您將開始著手準備開放性,您將在真正的臨床套房中與真正的患者一起工作。這將保證你在準備過程中所掌握的能力得到有效應用;入伍的服務員、教練和有保障的護理夥伴會親自對您進行嚴格的觀察和評估。在急診室轉移到各個區域通常是開放性準備中最知名的做法。您將被分配到產科病房、嬰兒或託兒所、謹慎區域、可傳播感染區域、透析重點、老年人考慮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