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現金一次性出售結構化付款的最佳方式


傑米謝爾曼 | 2007 年 4 月 8 日提交

文章 特色文章 評論 打印文章 在 Facebook 上分享這篇文章 在 Twitter 上分享這篇文章 在 Linkedin 上分享這篇文章 在 Reddit 上分享這篇文章 在 Pinterest 上分享這篇文章
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出售結構化付款,而不是每月獲得年金。為什麼?因為今天的錢總是值得明天的錢,有些人喜歡手頭有一次性現金所帶來的確定性。

什麼是結構化結算?本質上,它是原告與被告之間約定的,在一定期限內每月向受害方支付一定金額的合同。這被稱為養老金,這筆錢沒有聯邦或州稅。這通常對雙方來說都是雙贏的,因為受害者每月都會收到一筆款項,以支付醫療費用、康復、家庭護理等費用。年減輕打擊。

然而,出售結構化支付賬單的小額支付對許多人來說是有意義的。他們可能已經到了退休年齡,需要進行大筆購買,或者發現了驚人的投資機會。因此,一次性付款將比每個月的小額付款更有用。即使一次性金額低於總支付金額,如果以合理的回報率進行投資,也可以獲得數倍初始金額。

這就是出售結構化定居點具有吸引力的原因。此外,您不必出售整個備忘錄。您可以出售一些,稱為一些,並為您保留剩餘的付款。這樣,您將獲得所需的現金,以及剩餘退休金的任何剩餘收入。還有其他組織方式,合格的紙幣購買者可以解釋您的所有選擇。

您通過銷售結構化支付獲得了什麼?

好吧,這取決於購買者在評估年金時考慮的各種因素。其中一些包括未清餘額、通貨膨脹問題以及付款人的時間和財務狀況。請記住,記事本購買者還必須具有經濟意義。他或她在銷售結構化付款時冒著風險…… 付款人總是會違約,通貨膨脹會降低價值,市場狀況會變得更糟。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