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 对 南韩

军情

伊拉克中场好手艾阿马利上轮对叙利亚,後备上阵射入12码为球队追和,但因再领黄牌,今场要停赛;荷兰名帅艾禾卡特继续倚重阿密科迪在中场领军,効力史云斯青年军的艾哈马迪仍会挂帅。

南韩的狼队前锋黄喜灿上轮射入12码为球队奠胜,今场仍会与热刺射手孙兴民,在边线辅助箭头曹圭成;近期受到葡文章来源华体网萄牙籍主帅保罗宾图重用的德甲缅恩斯中场李在城继续助阵。

伊拉克
停赛:艾阿马利(中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麦希维(後卫)、泰利克(中场)、沙化哈迪(中场)

南韩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金英权(後卫)、黄义助(前锋)、罗相浩(前锋)

近况

伊拉克上轮赛和叙利亚,5战4和1负仍未开斋;球队实力与东亚劲旅南韩有一定距离,今场在中立场出战,仍睇低一线。南韩上轮击败阿联酋,近4场分组赛取得3胜1和,并以5战得11分紧守第2,出线形势不俗;首循环虽曾在主场被伊拉克闷和,但今场应不会再大意,不过该队5场分组赛只入5球,攻力差劲,今场「入球」细更捧得过。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0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