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斯联对水晶宫


军情

列斯联上仗排出「4-1-4-1」阵式南下斗白礼顿,由丹尼尔占士任箭头,结果守和对手;领队比尔沙似乎对左闸祖尼亚费普及中场加云菲腊斯表现不太满意,上半场完结後已换走二人,不过下半场两次具威胁埋门,由另一後备出场的泰拿罗拔斯包办,此子今场反而有机会为自己多增出场时间。前锋小将祖谢赫特上仗未有再获出场机会。

水晶宫上仗主场输波,当中上半场又是因死球失波,查已是该队今届19个联赛失球中,第10个因「死球」导致的失波,领队韦拉看来要在这方面多下苦功。前线组合米高奥利斯、宾迪基及韦费特沙夏,上仗表现失望,失机频频;上仗後备入替的锋将奥辛尼艾度亚迪及佐敦阿休,有望升正代替米高奥利斯及宾迪基。中场新星艾斯同场伤癒已後备出场,今场亦随时候命。

列斯联
停赛:/
上阵成疑:占美沙高顿(中场)
受伤/缺阵:班福特(前锋)、艾宁(後卫)、罗宾高治(後卫)

水晶宫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麦亚瑟(中场)


近况

列斯联开季表现令人失望,在主力射手班福特近期养伤下,攻力更见哑火;刚战作客0比0守和白礼顿,累计近3战不胜,入少失少,今场迎战突击力强的水晶宫,主队不占上风。水晶宫近2战转沉,只得1和1负,包括上仗主场受挫阿士东维拉;但要留意该队今届在新帅韦拉调教後,火力转强,上月作客已曾和阿仙奴及打败曼城,今场面对开季失色的列斯联,有力坐和望赢。

对赛

?两军近2次联赛交手,胜负各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