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市原 对 北九州向日葵

军情

千叶市原最新有小岛秀仁足踝受伤,将缺阵今季余下赛事。

北九州向日葵只剩加藤有辉1名伤兵。

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千叶市原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小岛秀仁(足踝)

北九州向日葵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加藤有辉(膝部手术)

重心推介:主胜

千叶市原刚战凭福满隆贵及高桥壱晟的入球,作客与FC琉球踢成2比2平手。他们下半季表现稳定,令人大跌眼镜,其守力於今季日乙更是名列前茅,至今仅失35球,不过攻力却不算勇锐,只得43个入球。在既无降班威胁亦无争升班希望下,他们近期踢来全无压力,已连续10仗未尝败仗,於联赛榜稳步上扬,且看能否将表现延续至下季。

北九州向日葵上仗凭高桥大悟一箭定江山,作客1比0击败山口雷法,抢得重要的护级3分,赢波後升上第19位,距离安全线尚有2分,也许差距不算大,但是否来得太迟?由於同级球队近期都取得不俗的成绩,目前承受的压力绝不小,今仗要作客1支近期表现不俗的实力分子,我认为难望抢分而回。

论近况千叶市原有压倒性优势,更有主场之利加持,加上客军患得患失下难有理想发挥,今仗主胜值得支持。

对赛

上季联赛2次交手,都是主队一方胜出,今季首循环碰头,双方於北九州向日葵主场踢成0比0平手。【华体网波经频道】